我院学生到郑州师范观摩学习,探索新型移动课堂
日期:2019-09-12 13:33:55  发布人:[db:来源] 

9月11日,在于向英校长的的大力支持和陈冬花院长的精心安排下,我院2018级健康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在辅导员马贝贝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师范学院观摩学习开启了移动课堂的新型学习模式。

此次课堂地点选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教学楼,课程的主要内容是体育保健学和运动康复技术。主讲老师是来自郑州师范学院运动医学专业康复方向的高级健康管理师徐杰老师。

课堂上,徐杰老师用生动有趣的例子讲解人类健康的发展历史,学生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课下,徐老师走近学生,进行专业知识上的交流。

全部课程结束后,由辅导员带领学生统一返校。返校过程中,学生们一致表示这种新型课堂兴趣,一天的课程学习收获颇丰。

这样的移动课堂是一种以高校为依托,充分利用高校之间的优质教学资源,探索校校合作的新型教学模式。这种创新的教学形式,不仅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也能有效地整合高校资源,实现学生与学校,学校与学校的共赢。首次的移动课堂在学生们的不舍中走向尾声,但是在探条新型教学道路上,我们的脚步不会停止。未来的时间里,我院会继续探索移动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带学生们走向更多的高质量课堂,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