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送去中秋问候
日期:2019-09-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12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以及辅导员孔开开、杨雅慧、马贝贝携带月饼到操场慰问正在军训的新生。

趁着军训休息的时间,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亲手将月饼递交到每一位同学手上,并对同学们一一祝福。虽然中秋佳节不能和家人团聚略有遗憾,但同学们依然怀着刚入大学的激动和憧憬坚持军训,绵绵的小雨也不能阻挡他们前往集合的步伐。

辅导员老师们亲切问候每一位同学,告诉同学们要好好军训,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如有不适要及时告诉教官和老师。辅导员的体贴让学生们感到很暖心。

在郑财的第一个中秋节,学生们表示非常开心,郑财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馨。虽然天气渐凉,但一块小小的月饼和领导、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却温暖了每一个郑财学子的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