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日期:2019-09-2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年9月20日14:00,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郑琳娜、马璐、徐宁以及辅导员马贝贝、孔开开、杨雅惠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冬花院长主持。

我院院长陈冬花主持会议

陈院长指出,新生军训刚刚结束,辅导员老师要在学生回家之前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周日晚上落实学生的返校情况。下周是新生开学的第一周,陈院长强调,一定要通知到每位教师再次查看课表,认真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上好新生第一节课。同时,要求做好院内教师和外聘教师“一对一”的对接工作,提前让外聘教师熟悉校园环境、知到上课地点。

随后,陈院长重点安排了本学期第4周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制,确保每项工作能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