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日期:2019-09-21 14:32:59  发布人:[db:来源]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各种便利,但它也是一把双刃剑,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问题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9月20日,在J2-303教室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全体学生在辅导员杨雅惠的组织下召开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杨雅慧老师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的视频短片,通过活泼动漫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上存在的诸多不安全因素,网络诈骗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针对在网络上遇到的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班会现场

班会上学生发言

班会上学生发言

最后,辅导员杨雅惠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同学们应当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班会上辅导员发言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