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现代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一行来到现代教育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本次调研活动在A608举行,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部分党员教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调研活动现场

首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代表学院全院师生汇报了现代教育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他强调,我院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要严格组织纪律,不无故缺席,不搞形式主义;在学习方式上,要坚持分散学习与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领学与自学相结合;要结合高校特点和我院的实际情况,将学习落到实处。

接着,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综合教研室主任王胜晓代表党员教师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谈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一些好的想法。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言

最后,李国强书记对现代教育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如何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发言

第一,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如今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第二,要把学习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动力源泉,不搞形式主义,把学习落到实处,并希望现代教育学院继续服务好师生,落实3C教育,不断关心、关爱和引领学生。第三,要以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促学院快速持续发展。现代教育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要坚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抓好学科建设,充分展示全新形象,努力干事创业,做学校发展的排头兵、学院增光添彩的领头羊和学科建设的带头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