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9-09-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纳入新鲜血液,顺利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日常工作,我院分别于924日在J7教学楼阶梯3教室进行初试;926日在S1-206进行学生会复试工作,截止今天,学生会纳新已顺利完成

经过初期连续三天的宣传线下招新,报名人数达到学院五分之一,足矣看到小诗酒们对学院的热情!

924日当天,由团总支书记徐宁致开场词,学生会主席田思雨介绍学院概况,随后面试工作顺利开展.经过一轮的面试工作,我们留下了一批优秀的新生进入第二轮的复试

我院团总支书记徐宁致开场词

我院学生会纳新现场

我院学生会纳新初试现场

926日下午,复试工作在s1如约进行,小诗酒们也带着自信与阳光来到了现场,经过三个小时的选拔过程,学生会纳新工作也顺利完成,期待由你们创造的未来!

我院学生会纳新复试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