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八)——坚定党的领导,领航新时代
日期:2019-10-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于A6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八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坚定党的领导,领航新时代”。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与会的院领导

党员教师观看纪录片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代表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领航中国》。纪录片主要讲述了新中国70年间,中国人民伟大的创造力,汇聚成千千万万的中国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亿万人民共同撑起伟大中国梦,铸就着新时代的辉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看准了,认定了,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只有这条道路而没有别的道路,能够引领中国进步、增进人民福祉、实现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是带领我们走好这条道路的领路人。

丁书记在会上讲话

认真参会的教师

随后,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全体党员教师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历史发展已经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先进的领导集体,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政治体制。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的领导核心,要不断追求自身进步,一棒接一棒,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美好未来。丁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坚持不懈地主动学习党的精神,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随时记录下学习效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榜样。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党员教师加深了对于党的领导的认识,坚定了党领导一切的政治信念,树立了不断奋斗,为建设更美好,更富强的新中国而努力的理想追求。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从自我完善做起,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终身奋斗,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