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现代教育学院分党校于11月4日至11月8日开展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并于11月14日在A-608举行了党课结业考试,至此我院第一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图为分党校校长丁青山讲党课

图为胡亚东老师讲党课

为期一周的党课培训中,课程内容结合时代特征,充实深刻,极具思想性。分党校校长丁青山以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导向,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分党校副校长曹亮与学员们一起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郑琳娜老师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个强调、“四个开辟”、“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胡亚东老师带领培训班学员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建国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切入点,全方位展现了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马璐老师对积极分子们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另外,在党课培训管理方面,我院分党校设置了专门考勤员,对考勤与纪律进行督促和管理,为党课培训奠定提供了组织保。在结业方面,采取标准化考场集中考试,严肃考试纪律。

图为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考试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国家形势与政策,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义务,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