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战“疫”纪实之教研活动
日期:2020-04-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31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班视频会议,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琳娜主持。

线上教学工作专班视频会议

自线上教学以来,我院每周召开一次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或线上教学工作专班会议,总结一周来的线上教学情况,布置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各教研室和课程组每周二下午开展教研活动,分享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探讨改进的方法和策略。

本次会上,郑琳娜围绕“提质增效”和线上教学工作专班成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布置了本周的其它相关工作任务。郑琳娜指出,专班成员要继续深入课程班级群组听课,了解老师们的线上教学情况以及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及时反馈、交流和指导。

专班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和课程组分别开展教研活动,落实专班会议精神,安排本周的具体工作任务。围绕线上教学和近期的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小学教育教研室教研活动

行为能力养成课程教研活动

传播学教研室教研活动

心理学教研室教研活动

英语教研室教研活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