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4-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4月6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视频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视频专题会议

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丁书记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丁书记特别强调,新冠肺炎引发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懈怠,学院分党校要紧密配合当前各级疫情防控需求,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做好网上培训的各项准备同时要保时保质保量地推进后续的在线学习、考勤及考核工作。坚决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扎实做好全体师生的宣传和动员,为党组织吸收新时期的新鲜血液,永葆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工作安排


副书记曹亮作具体要求

分党校副校长曹亮,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根据学院学情宣布了具体的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方式和名额分配原则。曹书记指出,要严格落实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合规、合理、合情地做好人员推选和登记,全方位、全过程、全人员地推进学生工作,确保分党校后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专题视频会议最后,丁青山书记强调,要牢牢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为党组织选拔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