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爱国力行——现代教育学院学子收到抗疫感谢信
日期:2020-04-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近日,现代教育学院19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刘亚泺和张倩倩分别收到了来自鲁山县张官营镇前城村村委会和偃师市大口镇郭村支部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她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点击查看原图

感谢信

在防疫期间,刘亚泺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放弃,也没有因为病毒可怕而退缩。她深入每家每户,认真细致的统计他们健康情况,确保不漏一人;在村口为行人测量体温,阻止外来车辆随意进,细致做好村民出入登记汇总分析从村委会接收的各项数据,再将结果上报给镇政府。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左一为刘亚泺)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入户调查

在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张倩倩听从值班工作点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调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耐心为村民们宣传和讲解防控安全基本知识,提高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参与卡点值班,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在卡点值班(左二为张倩倩)

新冠疫情爆发后,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带团建,通过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投身抗“疫”。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现代教育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的号召,投身志愿者抗疫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和价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使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