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师生共追“两会”,牢记使命、戮力前行
日期:2020-05-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迎着胜利的曙光,承载人民的期盼。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先后于2020年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个“非常”时期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非同一般。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带领学院教师代表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共同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发言。总理的报告犹如一支强心剂,为全世界和中国人民共克时艰传递了信心。报告直面前所未有的挑战,基于科学的分析和判断,重点围绕“六稳”和“六保”工作,采取了系列举措。丁书记强调,今年的毕业生就业遇到了不小困难,当前要全力把学生学业、毕业和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与党和国家同心同路、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们认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们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现代教育学院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结合的方式广大师生积极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学习两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辅导员孔开开学习两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9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胡笑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9小学教育3班 李林可

点击查看原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