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日期:2020-06-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6月9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608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大会,讨论魏珍同志的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郑琳娜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大会现场

郑琳娜书记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流程,首先宣布会议应到党员人数22人,实到15人,符合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郑琳娜书记介绍了有关预备党员魏珍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魏珍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各方面表现。与会党员对魏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肯定了她一年来的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素质,并对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最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魏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魏珍同志在大会上做出表态,再次表明要继续学党章党规,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示范性,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魏珍同志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

支部书记郑琳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组织工作重要内容之一,此次会议壮大了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支部大会的召开,是对新党员和老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所有党员同志要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