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及征兵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6月10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召开就业及征兵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曹亮通报了截至6月9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要求辅导员继续加强同毕业生的联系,为接下来的就业核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通报了今年全校的征兵工作任务和最新的征兵政策,要求辅导员以班会形式将相关优惠政策宣讲到位,并对有入伍意向的学生进行重点跟踪和帮扶。

点击查看原图

丁青山总结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及征兵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任务非常艰巨,一定要将就业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他强调,辅导员要熟知就业和征兵的相关政策,积极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就业信息统计工作要认真细致,保证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要围绕毕业生开展广泛的征兵动员,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要对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摸底,实施“一人一策”和“精准帮扶”,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