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0-06-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6月17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召开“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和组织部乔谷阳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琳娜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上,丁青山首先介绍了我院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并围绕“样板党支部”创建现阶段已经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董学力发表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指出,开展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董学力强调,强基引领行动要注重以活动为抓手,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建特色活动带动学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他希望现代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对照指标体系,严格按照“三标准三规范”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内涵,树立典型,积极创新,确保圆满完成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