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新专业论证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0-06-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6月23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学期末相关工作,开展新专业论证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郑跃丽教授,兼职教授张成恩、马保记,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郑琳娜先首先对期末工作做出安排,强调了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任课教师认真、规范地完成判卷、审卷、提交成绩、考试成绩分析等工作,任课教师和辅导员也要通过线上课堂和云班会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院长陈冬花进行补充说明,每门课程成立由三人以上教师组成的评分小组,指定组长,再次强调各课程要根据考试设计的要求和评价标准,按照本科评估的标准有理有据规范评卷,学院届时组织对每门课程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陈冬花院长

郑琳娜副院长安排期末工作

接着,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和传播学教研室主任于晓娟,分别对我院2021年拟新增本科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陈冬花,郑跃丽、张成恩、马保记教授,对两个专业的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专业培养定位、专业发展、办学优势、就业前景、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新增专业的课程设置和课程体系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新增专业不仅要考虑我国社会的整体情况,更要有针对性地结合河南省和郑州市的相关行业发展需求。

教研室主任新专业汇报

马保记教授

张成恩教授

郑跃丽教授

最后,陈冬花院长及三位教授又对学前教育、广告学两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指导,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课程体系、学时学分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更加细致地探讨和研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

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