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辅导员走访专升本学生宿舍
日期:2020-07-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专升本考试前夕,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7月8日晚,现代教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马贝贝、孔开开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在宿舍里,辅导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身心健康情况,悉心叮嘱正在认真备考的学生要调整好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沉着应对考试;提醒她们考前一天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考试当天带好相关证件,自信上场。

点击查看原图

辅导员了解学生情况

7月9日晚八点,马贝贝和孔开开再次走访了学生宿舍。她们查看学生行李收拾情况,登记每个学生离校时间和返程车次,并特意强调安全问题。同时,辅导员们也不忘关心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与她们深切交流并解答学生在就业方面的疑惑。同学们对辅导员的到来倍感高兴,纷纷诉说各自的情况,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浓浓关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专升本考试结束后也要继续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更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