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莅临现代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日期:2020-07-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就业办主任谷峥一行莅临现代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就业信息员徐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就业负责人曹亮汇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了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对学院下一阶段拟采取的就业工作措施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马贝贝和孔开开分别对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为曹亮汇报学院就业情况

董学力书记对现代教育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六稳六保”的要求,做到离校不断线、服务不间断,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二是要分类指导,加强精准帮扶。要紧紧围绕“三想”(想就业、想创新创业、想升学)开展工作,吃透国家和地方的就业政策,实施“一人一策”,开展精准指导和就业帮扶。三是要夯实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就业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大毕业班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与学生多联系、多沟通、多关心、多帮扶,了解就业政策,用好就业政策,切实担负起就业工作责任。四是要营造氛围,提高就业质量。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各类媒体资源,为毕业生搭建信息互通平台,引导学生能就业、愿就业、就好业,在保证就业率的同时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图为董学力书记作重要指示

学院院长陈冬花表示,现代教育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对毕业生进行逐一排查,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实施精准帮扶;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尽早规划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

图为陈冬花院长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表示,现代教育学院就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为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