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校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文明安全的暑假,7月16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召开暑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曹亮强调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和安全法纪学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把安全防范放在第一位。他希望广大教师在暑假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实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减少不必要外出;假期期间不安全因素较多,提醒广大教师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做安全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指出,暑期安全稳定事关重大。在当前疫情尚未完全消除的特殊时期,全体教师更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注意日常安全防护,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单位、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加强自我监督,严格要求,防患于未然。安全重于泰山,要做到疫情防控,牢记在心;日常安全,警钟长鸣。

图为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讲话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