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8-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位同学:

我院决定面向全院各年级学生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等的重要论述,紧扣“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这一主题,以“个人”与“国家”、“个人”与“时代”的关系为视角,开展征文活动。可通过参与社会实践、科研项目和所历所获所悟,抒发自己的强国志向。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9--2020年11月26

、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有思想性、时代感。

2.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染力强。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 5000 字。

3.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 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四、投稿方式

所有征文均采用 word 文档格式格式如下: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三级标题仿宋GB2312三号加粗,正文仿宋GB2312三号,行距固定值28磅。征文标题形式统一为“题目+班级+姓名”。文档命名为:班级+姓名,例如:“19小学教育5班 XXX”。

19级学生每周12:00 前将征文报送至邮箱:2514501802@qq.com。18级学生每周12:00 前将征文报送至邮箱:1145190042@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爱国心征文+班级+姓名

将对内容进行审核,并将优秀作品报送至学校,并进一步报送至省教育厅,及时展示全省优秀征文作品。征文结束后省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 20 名,二等奖 50 名,三等奖 100 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希望同学们积极投稿,踊跃参与!



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0年8月9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