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动员会
日期:2020-09-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现代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的迎新接待工作,于8月底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部署相关工作。9月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各教研室主任、徐宁老师一大早便来到学校大门口,开展迎新工作。迎新工作小组成员向2020年新进教师发放培训资料,登记报到信息,帮忙搬运行李和办理住宿登记,截至下午3点左右,我院新进教师全部报到完毕。

9月4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2020年新进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动员会在A6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及我院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郑琳娜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岗前培训的相关安排,明确了岗前培训的具体内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同时,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的教学管理规范,提醒新进青年教师做好教学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丁青山对我院新进青年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和岗位,虚心请教,发挥专业特长,学以致用,尽快成长为教学能手和业务骨干。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