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11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安排新学期辅导员工作

会上,曹亮宣读了我院青年辅导员导师安排,希望新进辅导员在工作中向导师虚心请教,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完成角色转变,明确角色定位,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他要求在校生辅导员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经常深入宿舍,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对近期的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安排团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发言

丁青山对新进辅导员加入我院学工队伍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学生工作对于高校至关重要,贯穿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全过程,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尽心尽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专业所长,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成才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