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汇九月 花香满校园 ——现代教育学院举办“献花谢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
日期:2020-09-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伴随着9月10日的第一缕金色阳光,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们一早准备好鲜花与祝福,来到学院向每一位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上午11时,学院部分师生在A616办公室欢聚一堂,我院学生为可爱可敬的老师们献花,表达他们对老师真挚的感激与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学生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学生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学生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我院学生代表也为校领导献上鲜花并送上节日祝福。在校长于向英办公室,同学们献上一束鲜花,满怀敬意地道一声:“于校长,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于校长接过鲜花,表达了对学生的感谢并亲切询问学生返校后的情况,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一束束鲜花和一声声祝福,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与真情。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学生为于向英校长献花

师恩似海,心怀感恩。今天,学生们用最简单最淳朴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深敬意和感恩之情,将最美的鲜花献给最亲爱的老师。通过教师节学生献花活动,展现出学生尊师爱师的良好风尚,有利于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同时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对于构建和谐校园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