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到现代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来到现代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和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参加了座谈。

  学院院长陈冬花结合我院实际,围绕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需要学校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认真听取了现代教育学院关于招生情况、新学期工作规划、教育教学安排、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董学力对我院学期初的开学准备工作、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现代教育学院能够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整体工作思路,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落实育人工作和教学中心定位,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