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9月16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20级新生辅导员徐胜楠、李慧、时维纬、靳泽旭及我院学生会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迎新工作协调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安排学院迎新工作

会上,曹亮对我院20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迎新的时间和场地安排以及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工作纪律。随后,与会的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

丁青山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广大师生在迎新期间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迎新氛围,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迎新工作要做好个人防护,并要求辅导员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

院长陈冬花强调迎新工作纪律

院长陈冬花强调,迎新是新生入校报到的第一站,广大师生一定要以学生为本,做细、做实迎新工作,服务好学生,让家长放心,让学生舒心。她对迎新工作提出“四个到位”:一是要准备到位,思想准备到位,要继续熟悉新生报到流程,查漏补缺,各个接待点的物品和相关资料也要准备到位;二是要责任到位,根据学院迎新工作的整体分工,责任要具体落实到个人;三是要服务到位,对待新生要热心、耐心、细心,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四是要宣传到位,对迎新工作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最后,陈院长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纪律,她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增强团队意识,相互配合,分工协作;不迟到、不早退,坚守岗位;对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研判,提前做好应急预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