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周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继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营造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周教学工作例会。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青山主持。

郑琳娜安排“过关课“相关工作

会上,副院长郑琳娜宣布启动现代教育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教学活动,并对“过关课”活动的组织领导、参加人员、分组安排、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活动要求、评分标准等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郑琳娜指出,“过关课”教学活动目的在于促进新入职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重点强调了“过关课”组织与实施的三个阶段,即备课、听课指导、“过关课”汇报三个阶段工作的具体开展与要求。为持续助推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与教学技能提升,继“过关课”之后,学院将启动青年教师“达标课”教学活动。

老师们认真参会中

随后,郑琳娜就做好2020级新生教学准备工作做了强调,并安排了实训室的相关工作。

陈冬花院长做总结讲话

院长陈冬花作总结发言,陈院长强调,“过关课”教学活动是更新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理念,规范新入职教师教学行为,提升新入职教师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途经,要求新入职教师人人参与、人人反思、人人评课、人人总结,在相互合作、交流、学习中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