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0-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做好现代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及就业指导工作,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素养,10月15日,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大赛现场

大赛以“规划职业生涯,描绘绚烂人生”为主题,经过前期的动员、投稿、筛选,最终有20名学生的作品入围本次大赛,大赛分为选手PPT展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实际,通过霍兰德人格类型测试、MBTI性格职业测试等方式进行自我认知,通过职业认知和职业目标定位做出职业决策,制定职业规划及路径,并通过整体的分析和计划作评估和调整。

参赛选手PPT展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19级广告学专业的谢星亮、王恩博,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赵宁宁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被评为大赛优秀选手。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中去,鼓励学生通过各类活动提升自身的就业创业经验,培养就业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