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的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给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2020年11月2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于阶梯二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辅导员杨雅惠、时维纬、徐胜楠、陈凌楠、田沐霖,各团支部团支书,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我院2019届、2020届全体学生会成员,本次大会由时维纬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员起立,奏唱国歌

与会全员奏唱国歌

首先,由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刘阳菲做述职报告。在报告中,她对胡亚东老师在工作上对她的耐心教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在学生会工作的一年,不仅经历了很多磨练,而且拥有了很多难忘的回忆。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应当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忘初心,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创造现代教育团总支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明天。

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刘阳菲做述职报告

然后,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为第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宣布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名单并合影留念。

随后,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向第二届学生会主席交接会旗。

接下来,由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士琪发言。首先,她感谢领导与老师的信任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对2020-2021年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计划,并表明新一届学生会定会在过去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她认为加入团总支学生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并表示将和大家一起在领导与老师的指导下,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去迎接各项挑战,为现代教育学院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士琪做述职报告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代表现代教育学院对为学院做出努力和贡献的第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明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真心实意地为学生会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本领,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最后他希望我们现代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师生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创建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做总结发言

一次交接、一份传承、一份信任。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对于学生会而言,这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也是新的使命的开始,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不负大家的期望,将学生会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肩负起前人的责任,为我院建设发展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