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现代教育学院分党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A608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整个培训课程紧密结合时代特征,选取典型案例,内容充实而深刻,使6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掌握了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和最新的理论成果。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做专题党课培训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做专题党课培训

教工支部书记郑琳娜做专题党课培训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做专题党课培训

党总支统战委员李红霞做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程序和手续》详细介绍了党史、党章和入党程序和手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基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学员们共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积极分子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琳娜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伟大历史意义,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个强调”、“四个开辟”、“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结合现实案例与学员们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战委员李红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共产党人的人生价值观》为题,结合影视资料生动形象的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点、内涵及其提出的文化背景,并从“为人、为学、立业”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冀。

培训结束后,66名入党积极分子于11月6日在J7-501参与了党课结业考试。通过本期党课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国家形式与政策,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义务,为发展高质量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