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0-11-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10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了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会上,曹亮向与会师生传达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分别就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专业技能竞赛、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动员讲话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关系到学生今后的全面发展。他希望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职责,规范管理,结合学院实际,建立健全校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全体师生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在学院形成争创优良班风学风的氛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