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教职工取得我校桥牌比赛首胜
日期:2020-11-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11月17日,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桥牌比赛在C座办公楼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我校各部门共14支代表队将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纸上论英雄”。本次桥牌比赛旨在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增加教职工的凝聚力,推广和普及桥牌运动。现代教育学院丁青山、曹亮、徐朦朦、丁浩格、刘惠莉、张瑶、时维纬七位教师报名参赛。

图为桥牌比赛开幕式现场

11月17日中午,校长于向英、校工会主席张彪、副主席胡瑞芝、袁清及全体参赛队员出席了桥牌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袁清主持。开幕式结束后,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我院参赛教师丁青山、曹亮、徐朦朦、丁浩格分别组队,与会计学院代表队进行对抗。比赛中,选手们运筹帷幄,蓄势待发,你来我往,在赛场上进行着战略与战术的角逐,尽享桥牌运动带来的快乐。

我院教师丁青山和曹亮在比赛中

我院教师徐朦朦和丁浩格在比赛中

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鏖战,我院教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六副牌打完共积20分,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暂列全校第二位,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桥牌比赛首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