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1-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全面了解学院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贯彻资助育人理念,11月18日晚六点半,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我院各年级共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校资助中心蔡玎琰老师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曹亮对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奖助学金评定的宣传动员、成立评议小组、民主评议、名单公示等各方面进行反馈,并对学院今后资助工作的开展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蔡玎琰特别就困难认定、评比条件的把握、评审结果的公示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和详细了解。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校资助中心蔡玎琰总结发言

在深入了解情况后,蔡玎琰对现代教育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是一项政策性强、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学生极其敏感的工作,开展资助工作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切实保证评审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实现精准资助,让贫困学生真正体会到国家资助政策的关心和关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