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1-03-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2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结合学校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要求,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与部署。

会议现场

会上,陈冬花院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学期新面貌,制定新目标、拓展新思路。全体教师要在新学期树立全新目标,厘清工作思路,扎实完成新学期教学和科研任务,同时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二是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体教师要积极调适状态,分章节备好课,明确课程性质、地位、作用、学习意义等,以饱满的热情上好开学第一课。三是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全体教师要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同时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各门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院长陈冬花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郑琳娜副院长对新学期期初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教师提前熟悉教学场地,“一对一”教师协助外聘教师提前熟悉教学环境;携“五带”上课,每节课提前10-15分钟到达教室做课前准备;继续完善课程教学大纲,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规范教学管理。

副院长郑琳娜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

副书记曹亮结合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实施方案,要求辅导员准确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并深入宿舍、班级了解学生动态,提醒师生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还安排了工会相关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安排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教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党员教师在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用好“学习强国”,坚持每日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安排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