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1-03-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校“3C”育人理念,更好地掌握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3月1日-2日,现代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开展了宿舍走访工作。

每到一间宿舍,辅导员们都向同学们强调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对于学生们的宿舍安全、内务等方面,辅导员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整改意见,希望学生们通过良好的作风展现出教学子的风采。此外,辅导员也就学生们的学业和新学期的规划做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学生们能够戒骄戒躁,合理的安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新的突破。

2020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宿舍,充分发挥了辅导员的育人效力,提高了育人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同时也增加了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的了解,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现代教育学院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深切关怀。新的学期,希望教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征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