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评建办领导到现代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11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李庆阳、评建办郑主任、教务处处长兼评建办副主任夏丽华,以及评建办材料组长程国秀、宣传组长王娟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丁青山主持本次会议。

学校评建办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陈冬花院长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本科专业的教学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现代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陈冬花院长汇报学院工作

评建办郑主任肯定了现代教育学院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视以及对专业建设核心问题的把握,对我院注重评估过程性材料的留存表示赞同,强调在迎评过程中,要把常态建设和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在怎么抓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核心问题上下功夫。郑主任还针对我院在评估中遇到的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教务处处长兼评建办副主任夏丽华指导我院工作

夏处长肯定了现代教育学院对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清晰思考和科学谋划,指出我院起点高、发展快,对我院教师在学院建设及学校迎评中表现出的热情和拳拳之心表示感动。夏处长从课程建设、学生专业能力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产教融合、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给予建议,希望我院不仅把教学基本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好,同时在迎评过程中快马加鞭,能够出亮点、出特色。

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李庆阳指导我院工作

李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评估在经历了学习提高、自查自评两个阶段之后,现在进入到了最重要的建设阶段,要针对梳理的问题、存在的不足来建设,思考下一步怎么办。李校长肯定了我院对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视,他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和契机,学校和学院都要抓住机会;要进一步提高对评建工作的认识,把平时工作做扎实,合格评估重在过程、重在建设、重在发展;要扎扎实实围绕专业课程建设把日常的教学管理和运行做实、做细。李校长还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宝贵建议,对我院提出的疑惑给予了解释。

最后,陈冬花院长代表现代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对学校评建办领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合格评估积极推进我院的各项建设,按照指标和要求不断完善专业建设,抓住机遇,和学校的合格评估共同成长。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