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03-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26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曹亮主持。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曹亮简要总结了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并对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最美辅导员评比活动、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心理状况排查、首届心理剧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辅导员要经常深入班级和宿舍,多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持手机畅通;各项学生工作要抓实抓细、落到实处,对各类学生活动要积极动员、加强指导。

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传达了3月25日学校团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卓越学子表彰、青年大学习、“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等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发言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指出,安全稳定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学生的健康成长,要继续健全和完善学院的安全工作应急机制,要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各类学生突发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希望辅导员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和谐氛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