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红色观影
日期:2021-04-09 16:51:52  发布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48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608会议室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经典爱国影片《战狼》。

现代教育学院观影活动现场

这部电影体现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和为国家、为人民不惜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主人公冷锋身上那种勇敢担当和善良正义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每一位教师。特别是片尾荧幕上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的字幕,让在场所有人都倍感自豪和振奋,大家深深感受到国强则民安。

通过集中观影,党员们纷纷感慨中国军人无私为民的奉献精神和祖国的强大,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