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红色观影
日期:2021-04-13 16:58:25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培养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413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608会议室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现代教育学院观影活动现场

这部电影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故事组成,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经典性历史瞬间,讲述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整部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小故事,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从“连升旗都困难重重的”的艰难到今天“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强盛。

通过这次集中观影,党员们纷纷感慨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老一辈共产党人为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筑牢了实现中国梦的初心和梦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