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现代教育学院与开元幼儿园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1-04-16 17:01:07  发布人: 

为了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提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416日上午,我校校长于向英,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一行,前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幼儿园进行调研并与开元幼儿园签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开元幼儿园占地7000多平方米,园内各项设施设备配套齐全,拥有多功能厅,以及食育坊、创意美工室、国学室、绘本阅读室等特色功能室,园所积极探索内涵发展,培养多元智能、身心健康的幼儿。在开元幼儿园园长谢敏的带领下,于向英校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园所和特色活动室,现场观摩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

谢敏园长陪同于校长一行参观幼儿园

于校长亲切问候小朋友们

参观幼儿园特色活动室

随后,我校现代教育学院与开元幼儿园举行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开元幼儿园园长谢敏对于向英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从师资建设、教育教学、文化内涵、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开元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我校现代教育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

双方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校长于向英对开元幼儿园的教学环境、教育理念等方面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校史及现代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她指出,我校现代教育学院与开元幼儿园共建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通过共建,在课程融合、科研融合、学生实习和专家引领等方面架起了深层次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期待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平台共享等方面开展真诚务实合作,共同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好,培养出更多的学前教育优秀人才。

于向英校长发表讲话

最后,丁青山书记与谢敏园长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于向英校长与谢敏园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丁青山书记与谢敏园长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于向英校长与谢敏园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双方合影留念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