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共建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1-05-01 09:14:39  发布人: 

为强化实践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430日上午,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一行应邀前往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幼儿园考察调研,并与惠济区实验幼儿园签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参观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园所

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冯静对陈冬花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园所,幼儿园内的黄河文化浮雕墙、各类特色户外活动场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随后,教育学院与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就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推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及产学研一体化等问题开展广泛讨论。

惠济区实验幼儿园是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冯静园长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及特色课程体系,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促进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陈冬花院长对惠济区实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表示赞赏,她指出,教育学院与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专业技能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校园合作和资源共享,希望双方务实合作,积极推进产教融合。

陈冬花院长和冯静园长

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陈冬花院长与冯静园长

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最后,陈冬花院长与冯静园长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双方合影留念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