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忆百年风华,颂母亲赞歌”暨母亲节快闪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10 21:46:34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班级团支部品牌活动建设,打造活力团支部相关要求,迎接母亲节。59日,教育学院20学前本1班团支部于校田径场举办“忆百年风华,颂母亲赞歌”暨母亲节快闪活动。

活动以一段舞蹈《哎呀呀》拉开序幕,伴着欢快的旋律,团支部全体同学迅速的找到自己的站位,在组织委员的指挥下翩翩起舞。

紧接着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将《你笑起来真好看》、《桃花朵朵开》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通过优美的舞姿一一呈现,激情满满、青春无限。

活动尾声,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深情而动人的旋律表达了教育学院学子对党和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

快闪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带动我院学子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也带动了整个团支部的青春与活力,也为接下来团支部品牌活动的立项提供借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