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开唱!@19级小学教育本科2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5-18 20:04:22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我爱你中国》

19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团支部献唱

《女兵谣》

19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团支部献唱


《我爱你中国》第一部分节奏自由,旋律起伏跌宕,把人们引入百灵鸟凌空俯瞰大地而引吭高歌的艺术境界;第二部分是歌曲的主体部分,节奏平缓,旋律逐层上升,铺展了一幅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画卷第三部分经过两个衬词“啊”的抒发,引向歌曲的最高潮,倾泻出中华儿女对祖国满腔炽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女兵谣》歌唱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共和国女兵,在绿色军营中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篇章。

19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团支部共有53位女同学,她们秉持着“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班风 ,和《我爱你中国》中所有中华儿女一样热爱祖国,像《女兵谣》中歌唱的女兵般青春洋溢、自强不息。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她们为祖国深情献唱 ,祝福祖国久安昌盛,生生不息 !

歌声嘹亮
吟唱着一首首经久不衰的红歌

党旗飘飘

承载着一段段辉煌灿烂的历史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

 @19级小学教育本科2班团支部 

 请接力唱出你心中的红色旋律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