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团支部献唱歌曲《走向复兴》!@20级广告学本科1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6-04 21:54:53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走向复兴》

20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团支部献唱

这是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它凝聚了全民族的情感,表达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和心愿。铿锵有力的旋律,给人以勇往直前的力量,表达了我们把祖国变得更加富强的决心和信心。20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团支部的青年学子们积极跟随党的领导,策划《走向复兴》大合唱,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我们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党的一百诞辰,愿党永远辉煌,祝祖国国富民强。

涛涛江河水

淹不尽浩浩中华魂

巍巍昆仑山

锁不住阵阵中华风

青春心向党

红歌接力唱

郑财学子百首红歌接力唱

@20级广告学本科1班团支部

请接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