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广告学本科1班团支部献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1班团支部,请接力~
日期:2021-06-04 22:16:53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影响下,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接力唱”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20级广告学本科1班团支部献唱

红歌传唱提精神,中华儿女自1921年7月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个春秋。在这一百个春秋里,先辈们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洗礼,不惧艰难险阻,浴血奋战。本次红歌接力唱我们选取的歌曲是《团结就是力量》,由牧虹和卢肃两位同志在艰苦卓绝的抗战环境下完成创作,主要强调了团结起来就是力量,在困难当中要依靠自己,坚持抗战,迎接新中国的到来,争取美好的前途。歌词演唱时朗朗上口,苍劲有力,使人精神振奋,足以激励同学们及所有中华同胞们强烈的爱党和爱国主义精神。

身为21世纪的青年一代,听着党的宣言,与党一起成长,在党100周岁生日的时刻我们衷心的祝愿党能像雄鹰一样翱翔天际。20级广告学本科1班的全体成员一定会坚持跟党走,把热爱党、拥护党放在心上,努力学习,迎着党的光辉勇往直前。

百年风雨同舟共济

千载华夏共创辉煌

青春心向党

红歌接力唱

郑财学子百首红歌接力唱

@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本科1班团支部

请接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