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体红色观影
日期:2021-06-05 19:35:25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定党员教师的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6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608会议室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铁马冰河--东北解放战争全记录》第九集:“消失的西进兵团”。

集体观影现场

该纪录片全景展现了东北解放战争各个发展阶段的斗争史实,让党员教师深刻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励着新时代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斗争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敢担当、勇作为。

与会教师分享观影感悟

观看结束之后,与会党员教师就观看感悟进行了讨论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红色洗礼,深刻感悟到了兵团精神,教会我们“知古鉴今”,“以史为镜”,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