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1 20:47:05  发布人:教育学院 

    1021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评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亮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讲话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首先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教师做了要求。他强调评建工作需要人人参与,全体老师需要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随后,他对我院师资队伍现状和人才需要做了通报,并对教师的工作纪律做了要求。

院长陈冬花讲话

    院长陈冬花对我院的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成立我院迎评工作的四个相关小组——材料、宣传组,课程教学组,教学保障组,质量管理组。接着,陈院长强调了磨课的重要性,将磨课过程分为四个阶段——准备阶段,集中听评课、磨课阶段,整改提高阶段,展示交流阶段,并对每个阶段的具体要求和标准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对课程思政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副院长郑琳娜安排工作

    副院长郑琳娜首先对调课事宜做了要求和强调,希望老师们做到“非必要不调课”。接着,她对我院的磨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成立以专业带头人和副教授为组长的五个磨课研课工作小组,强调任课教师要基于 “新理念、新方案、新大纲、新方式”的四新理念去备课和设计课堂教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