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日期:2021-10-22 18:58:22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022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德正楼608会议室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纪检委员郑琳娜,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参加观影。

全体党员观影

    《长津湖》再现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画卷。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大贡献的感人故事。正是有了这些英雄的儿女,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才能把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争局势。

教师党员集中观影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担当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干劲、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