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31 21:25:19  发布人: 

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杨雅惠、曹亮    图 时维纬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树立远大职业理想,提高就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9日,教育学院在A608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辅导员时维纬、徐胜楠、杨雅惠、陈凌楠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图为比赛现场

大赛以“逐梦青春 绘彩未来”为主题,经过前期的动员、投稿、筛选,最终有32名学生的作品入围本次大赛大赛分为选手PPT展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霍兰德人格类型测试、MBTI性格职业测试等方式进行自我认知,通过职业认知和职业目标定位作出职业决策,制定职业规划及路径,并通过整体分析和计划作评估和调整。

图为参赛选手PPT展示

经过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19级小学教育本科专业朱依晴、20级小学教育本科专业范思雨、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专业郝娇娇5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预决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