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生参加我校升旗仪式
日期:2021-11-02 11:29:28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11月1日早上教育学团总支书记崔灿辅导员张梦宇秦会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1级新生共同参加我校升旗仪式。

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迎着郑财的第一缕阳光,教育学院师生整齐肃立。早上7点2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升旗台。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肃穆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祖国致敬,尽展教育青年拳拳爱国之心。

校国旗护卫队

 

升旗仪式现场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让青年学生铭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激励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