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11 14:26:22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体制,培养德才兼备、高效团结的学生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学生会发展新局面,在校团委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下,11月10日18:30,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德正楼608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学院各年级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出席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大会在学生代表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奏唱国歌

崔灿在开幕式上致辞

    崔灿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改善工作方法,规范工作程序,在思想道德教育日常规范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在高度肯定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优异成绩的同时,她向青年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曹亮向大会致贺词

    曹亮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学生会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我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他对全体与会学生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当好桥梁纽带;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崭新格局。

李易文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教育学院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易文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听取审议《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深入地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对开展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深远指导意义。

    接着,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雷蒙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代表依次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丁一、张晓雨、胡豪当选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与会代表投票

宣布选举结果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大会一致通过了《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致闭幕词,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气氛,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脚踏实地、富有成效开展工作信心百倍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完成所有既定议程后,在全体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